日出将晚

❗️不要用我的图当头像
平等地把每一个吃太中/考彪考的拉小黑屋

【中太七夕24h】Meet four years later



上一棒: @江舟渡野。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啧,四年没见,你这家伙真是越来越让人恶心了。”中原中也微微眯着眼睛,略有些不悦地看着身下被自己的阴影笼罩着的人。

“嗯?中也为什么这么说。”明显处于劣势的男人表情丝毫不见一丝波澜,脸上依旧挂着那抹习惯性的淡笑,在房间中另外一人看来实在是欠揍得要命——“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看到你这混蛋留了长发啊!”中原中也说得有些咬牙切齿,额角青筋跟着突突跳了几下:四年不见,这混蛋气人又假装不自知的本事真是一点没减。

闻言,太宰治漫不经心地打了个哈欠,冲中原中也轻轻眨了眨眼睛,开口道:“我留长发是因为想念中也呀~喏,情侣发型哎!”

似乎是没想到能听见这种回答,中原中也突然有一瞬间的愣怔。他直直地望着对方的眼睛,似乎是在确认这话的真实性。不知道对视了多久,他猛地回过神来,掩饰什么一般轻咳几下,紧跟着迅速别开了目光。

“……恶心死了。”



“是吗?既然中也觉得恶心,为什么还要把我压在床上?”见人如此反应,太宰治莫名有些想笑。他故意拖长声音,语气中十成十的都是戏谑意味低声开口。“你看,中也还是跟从前一样纯情呢,耳尖已经完全红了哦——”

“……给我闭嘴啊!!”四年前那种被戏弄到崩溃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,中原中也终于忍无可忍地低吼一声,埋头咬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唇。





我的cp七夕快乐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32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